关于公布我校参加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比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6-09浏览次数:728

各二级学院:

现公布《广茂幼师选拔参加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比大赛获奖名单》(后附),其中伍世亮校长主持的《新时代背景下高职高专院校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与实践》、龙瑞兰副校长主持的《基于核心素养视角下提升师生语言能力的实践与研究》分别为第一、二名,代表学校参加省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比大赛。

    本次比赛全校共收到各单位报送来的教学成果10项,由各学院负责人担任评委,对报送来的教学成果进行评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总平均分和名次。获奖的成果是我校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岗位上经过多年艰苦努力的结果,充分体现了近年来我校广大教师在教书育人、严谨笃学、教学改革方面所取得的重大进展和成就,集中反映了我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

希望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学习和借鉴获奖成果,进一步开展教学研究和实践,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为培养各领域有影响力的卓越人才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广茂幼师选拔参加首届民族教育优秀教学成果评比大赛获奖项目名单.xlsx

       

教务处

      20206月5日


拟稿:王裕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