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2018级、2019级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试点班转段方案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次数:418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职业院校中高职贯通培养三二分段转段考核工作的通知》(粤教职函〔2020〕3号)有关要求,本着“公平、公正、公开”和“不损伤学生利益”的原则,我校在原2018级、2019级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班转段方案中调整、补充了转段证书要求(详见附件)。现将我校调整后2018级、2019级中高职三二分段试点班转段考核实施方案在教务处(https://jwc.gdpnc.cn/)和招生就业处招生信息网(https://zs.gdpnc.cn/)进行公示,公示时间:422-426日,共5天。如有异议,请联系我校教务处和招生就业处反馈。联系电话:教务处0668-6618552;招生就业处0668-6618999。

 

 

教务处、招生就业处     

2020422日       

 

   附件:1.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中高职贯通培养2018三二分段学前教育专业转段考核实施方案(调整后)

         2.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中高职贯通培养2019三二分段学前教育专业转段考核实施方案(调整后)

3.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中高职贯通培养2019级三二分段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考核实施方案(调整后)


广茂幼师中高职贯通2018级三二分段学前教育专业转段考核实施方案.docx

广茂幼师中高职贯通2019级三二分段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转段考核实施方案.docx

广茂幼师中高职贯通2019级三二分段学前教育专业转段考核实施方案.docx


拟稿:王裕审核:王定康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