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办学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675

 

2019年,我校与各教学点通力合作超额完成第二期高职扩招任务。根据教育部、省教育厅有关文件要求,为妥善做好第二期高职扩招协议书签订、新生回校注册以及后续教学安排等一系列工作,97日下午,我校召开了2019年第二期高职扩招办学工作研讨会。校长伍世亮、副校长龙瑞兰、教务处林国富处长、招就处陈德副处长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出席会议。各教学点负责人及教学工作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龙瑞兰副校长主持。

陈德副处长发言

会上,招就处陈德副处长从招生、缴费和协议书准备三个方面汇报了我校2019年高职扩招进展情况。

林国富处长发言

随后,教务处林国富处长详细解读了关于此次高职扩招各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和教学管理制度,并以教好、学好、管好作为工作目标。

伍世亮校长讲话

最后,伍世亮校长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做好高职扩招工作是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并对扩招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职扩招工作,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切实将扩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扩招工作稳步推进;二是由教务处牵头完善人才培养方案,结合实际深化教学模式改革,认真研究课程,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具体化;三是加强教学管理,确保培养质量。同时,做好学生学籍信息管理工作,确保管理到位。

合作办学签约仪式合影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高职扩招办学工作研讨会,促进学校和各教学点的联系,有助于后续高职扩招工作的顺利开展。


拟稿:王裕审核:王定康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