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金秀班”项目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20浏览次数:417

1219日下午,我校举行“金秀班”项目工作座谈会。龙瑞兰副校长、广西金秀县民族高中13名教师以及31名“金秀班”同学出席本次座谈会。座谈会由龙瑞兰副校长主持。

座谈会上,龙瑞兰副校长代表学校对远道而来的教师代表们表示感谢,向教师们介绍“金秀班”学生的校园生活和学习情况,并表示金秀学子们认真积极的学习态度,体现了金秀人良好的精神风貌。龙瑞兰副校长提出以此次教育扶贫工作为契机,促进茂南和金秀两地区多往来、深交流,也为下一届金秀学子的到来打好基础。同时,也让各位教师放心,学校会定期安排辅导员联系学生,实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情况,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健康发展。

龙瑞兰副校长讲话

金秀县民族高中教务处的陈钢老师对我校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学生们铭师恩,念家情,积极参与校园活动,享受精彩校园生活,安心学习、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学成归来后为家乡做贡献。同时,也感谢学校和扶贫办提供机会,让学生有机会走出来,接触先进的学习理念。

金秀县民族高中陈钢老师发言

座谈会上,“金秀班”的同学们畅所欲言。他们虽远离家乡,但深受到班主任和师兄师姐们的关心,同时积极参与学校各项社团活动,表示会好好学习,珍惜时光,报答党和政府的培育之恩。

学生代表发言

此次座谈会,让金秀县民族高中的教师们进一步了解“金秀班”同学们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对后期茂南和金秀地区开展深度教育扶贫协作打好基础。

师生握手合影

师生亲切交流

拟稿:王裕审核:王定康签发:黄寿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