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1浏览次数:668

各二级学院、各教师:

为了有目的、有计划地开展教学工作,故要求制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具体要求如下:

一、学期教学计划应该包含的内容

学期教学计划应该包含的内容,请参阅附件一:“×××_2019-20201学期教学计划(319数学《××××××》)_格式模板.docx”或“教务下载”栏中的相关文件。

所有科目都必须制订学期教学计划,包括同科目但不同教学对象和教学进度的课程在内。若有多位教师任教同年级同一科目的,由各二级学院办公室指定或由相关教师共同商定一位教师执笔制订计划即可,不过,计划内容中应出现所有相关教师的姓名。为了便于检查,请各相关教师都复制一份文件单独上交,尤其当任课教师隶属于不同的学院时,更加需要这样做。

二、关于教学进度表

1. 可安排授课的时间

本学期共19周,其中第1719周为考试周,因此,教学进度可以安排至第16周周末止,即20191220日,所有科目于当天结束新课。

319519级为新生班级,因为军训和入学教育共需用2周时间,故其可安排教学进度的时间为第5周至第16周,即为2019930日至20191220日,共12周(未排除各种节日假期)。

另外,本学期有“中秋节”、“国庆节”、“元旦”等假期,在这些假期内不能安排教学内容。

2. 对教学进度表的要求

请大家参照校历(见附件四)来安排教学进度,在上述已知假期和已经作其它安排的时间内,不能安排教学内容,但要注明原因。例如,第2周星期五为“中秋节”假期,那么,在进度表中,这天(星期五)有课的便不能安排教学内容。

三、文件命名要求

请大家按照如下格式对教学计划进行命名,例如:

×××_2019-20201学期教学计划(319数学《数学分析》).docx

如果有多位教师任教同一科目的,则文件名上署上自己的姓名后加个“等”字,例如:

×××等_2019-20201学期教学计划(319数学《数学分析》).docx

四、上交时间及方式

请各二级学院于2019912日前收齐本学院所有教师(含任课的领导和外聘教师)的教学计划,打包(rar格式)交到指定邮箱中:jwc_zl@163.com

同时,各二级学院要提交纸质版的教学计划汇总记录表到教务处(要盖系办公章),联系人,高州校区:张汉省(13929730760/6969),茂名校区:白甘露(15625065471/3383572),详见附件二。

注意:各科目学期教学计划的制订,是教师的常规教学工作之一,各教师必须在各学期开学初期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凡不按时提交的,若对今后的其他工作或评优评先产生影响的,责任自负。

 

附件1:×××_2019-2020第1学期教学计划(319数学《××××××》)_格式模板.rar

附件2: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计划收集汇总记录表.rar

附件3: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9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rar

附件4: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2019—2020学年校历.rar

 

                                             教务处

                                            201991


拟稿:主页审核:签发: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