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第八届篮球联赛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12-04-25浏览次数:1852

         历时13天,经过16场紧张激烈的角逐,422日下午620分,伴随着决赛终场哨声的吹响,高州师范学院体育系第八届篮球联赛胜利落下帷幕。

在比赛中,健儿们发扬了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在攻与防的转换中上演着精彩的一幕幕,把体育系篮球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心理素质、丰富的实战经验作了一次全面的演绎。由于各个参赛队的实力相当,作风顽强,精彩激烈,扣人心弦,经常出加时赛,比分交替上升:“不到最后一秒,胜负难估计”。

本次比赛成绩非常突出,其中310体育1班男子队表现神勇,不畏强手,把娴熟的技术和灵活的战术发挥得淋漓尽致,以全胜的佳绩获得男子组冠军;荣获亚军的是310体育2班;荣获季军是309体育2班; 309体育1班经过不懈努力荣获优秀组织奖;311体育12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女子组是309级女子联队荣获冠军;310级女子联队荣获亚军;311级女子联队荣获道德风尚奖。

    本次联赛是对我校体育系篮球教与学的一个检阅,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篮球竞技能力;同时也丰富了校园文化,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达到了预期的目标。比赛过程中裁判员、后勤服务都能上下一心,工作出色,充分体现了我校体育系团结奋进、积极开拓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篮球联赛在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积极配合与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

获奖女队合影


获奖男队合影


女子冠军队合影


       男子冠军队合影

 

拟稿:吴铿劲审核:黄寿佳签发:龙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