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成功举办“魅力主持人”大赛

发布时间:2012-04-23浏览次数:1660

416晚,体育系首届“魅力主持人”大赛在学校会堂成功举行,当晚出席比赛的有体育系全体师生员工。

首先由舞蹈《tik tok》拉开了帷幕,接着梁泳文书记代表体育系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14名参赛选手个个逐一登场亮相。本次比赛共分4个环节:一、自我介绍;二、模拟主持;三、评委提问;四、个人才艺展示。另外,在比赛的过程中还插入了学校英语协会、瑜伽协会、街舞协会带来的舞蹈,精彩的舞蹈为观众们带来了美的享受,同时也缓解了选手比赛的压力。

在四个环节的比赛中,选手们分别以自己独特的形式进行自我介绍;模拟主持;运用巧妙的语言回答了评委提出的问题;尤其是在第四个个人才艺展示环节中,同学们精彩的表演是博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把比赛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最后311体育1班的李晓丹脱而出以总分获得了第一名;310体育1班何艺亿,310体育2班杨菲菲获得第二名;310体育1班钟宁,310体育2班陈嘉媚、谭志勋获得第三名。

      通过本次比赛,展示了体育系学生多才多艺、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第二课堂,同时也达到了我们培养一专多能的合格师范生的目的。

体育系梁泳文书记讲话

全体主持人亮相

主持人才艺表演

拟稿:吴铿劲审核:黄寿佳签发:龙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