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第八届篮球联赛胜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2-04-16浏览次数:1472

 

春风送爽,彩旗飘扬,49下午430,体育系第八届篮球联赛拉开帷幕,体育系全体师生集中我校7号篮球场举行隆重的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除了体育系的领导、老师外,还有部分学校处室的领导。

体育系篮球联赛是该系的一项传统赛事,是我校篮球水平最高、观赏性最强的比赛之一。赛事的举办,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弘扬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提高了同学们对篮球运动的理解,是对以往篮球教学和训练成果的一次检验;展现了我系学子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风貌,对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为创建和谐幸福校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本届篮球联赛共有9支队,其中男子组6支队,女子组3支队,采用分组单循环赛制,从49422,每天下午4507号篮球场进行比赛,欢迎广大师生前来观看、指导。

全体运动员和裁判员就位

体育系梁泳文书记讲话


体育系健美操表演


篮球宝贝表演

比赛进行中

 

拟稿:吴铿劲审核:黄寿佳签发:龙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