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系成功举办“五四”文娱晚会

发布时间:2012-04-11浏览次数:1924

为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暨建团90周年,弘扬并鼓舞广大青年继续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同时也为学校即将举行的大型的 “五四”文娱晚会筛选优秀节目,48日晚8点,英语系 “五四文娱晚会”在会堂隆重举行。程昭玉老师为本场晚会的开场致辞,谢宝清书记、张少红等多位老师也莅临指导。

本场晚会内容丰富,以歌舞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拉开了序幕,演绎了同学们在“高师”相伴而过的美好日子。歌曲《军港之夜》把听众带进了夜色甜美的军港,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印象。歌曲《我相信》展现了同学们志存高远勇往直前的决心。歌舞《黄种人》激起同学们的爱国情怀,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深情并茂,表达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舞蹈《潇洒女兵》更是舞出军人的风姿,动作潇洒。由311英语(1)班带来的轻松欢快的歌曲《瓶中沙》把晚会带向了尾声。

表演结束后,张少红辅导员为本场晚会进行总结,她充分肯定了本场晚会的成绩,并对节目进行了点评并给予宝贵的建议。至此,本场晚会圆满落下帷幕。(撰稿:魏丽琼  审稿:程昭玉)

舞蹈《潇洒女兵》

 

舞蹈《走进新时代》

附获奖名单:

一等奖:509英语(1)班   舞蹈《潇洒女兵》

        311英语(3)班   歌舞《黄种人》

二等奖:310英语(2)班   舞蹈《咱当兵的人》

        310英语(3)班    舞蹈《走进新时代》

        310英语(1)班    歌舞剧《那些年,我们一起走过的日子》

三等奖:310英语(5)班    傣族舞蹈《有一个美丽的地方》

        509英语(2)班    歌唱《我相信》

        311商务英语班     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

        310英语(6)班    独唱《军港之夜》

优秀奖:310商务英语班     手语舞蹈《我真的很不错》

        311英语(5)、(6)班     舞蹈《Roly  Poly

        310英语(4)班     舞蹈《脚步》

        311英语(4)班     手语舞蹈《真心英雄》

拟稿:程昭玉审核:黄寿佳签发:龙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