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系第三届舞台剧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2-04-09浏览次数:1447

 

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后,46日晚,高州师范学院中文系第三届舞台剧比赛在学校会堂拉开了帷幕。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校团委刘宝华副书记,评委有:学生科彭海燕副科长、中文系王定康书记以及杨永英、覃素安、邓琼秋、古超强老师等,310级的班主任和全体同学观看了比赛。

当晚的舞台剧有激情的音乐,动情的话剧演出。演员们个个激情饱满,全力以赴。整个比赛过程中,演员们创造性的构思、幽默的动作语言,真实的感情表露,精湛的演技,认真热情的表演态度,灵敏的反应能力,无一不感染着在场的每个人,仿佛把嘉宾,评委以及观众带到了他们所演绎的那个缤纷的世界里。另外,友谊客串分别来自于何艺亿与刘明勇合唱的歌曲《王妃》,彦燕等同学的古典舞和古筝《青花瓷》表演等也都赢得了台下一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310中(2)班的《五四风云》以9.41分最高分荣获一等奖,310中(5)班的《那些年,那些事儿》和3103班的《项链》荣获二等奖,310中(1)、310中(4)、310中(6)和310文秘班表演的节目获得三等奖;另外310中(3)班荣获最佳组织奖;梁小霞、彭天生、李志琼等7人荣获最佳演员奖。

演员们深情的内心独白,婀娜的身姿倩影以及评委们的指导,给本次的舞台剧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中文系秘书长卢燕如)

拟稿:陈永杰审核:龙瑞兰签发:龙瑞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