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日报:高州师范“回头查”工作通过总评

发布时间:2009-11-06浏览次数:1918

 

    本报讯 近日,市纠风办组织市行风评议团对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民主评议行风“回头查”工作进行总结评议。市行评团听取了该院领导和市行评团第四分团的总结报告,对高州师范民主评议行风 “回头查”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满意度测评中,高州师范以全票“满意”通过总评。

    高州师范根据市纠风办的统一部署,高度重视,切实加强对“回头查”工作的组织领导;深入发动,提高教工对“回头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任务,有计划有步骤组织开展“回头查”工作;抓住重点,认真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和任务;落实责任,确保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取得成效。该项工作的扎实展开,使高州师范的党员先进性更加突出,“以人为本”的理念更加增强,依法治校的意识更加提高,爱岗敬业的思想更加牢固,民主管理的成效更加显著,服务师生水平更加优质,社会群众对学校的评价更加良好。 (一平杨卫)

拟稿:杨卫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