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食堂食品专项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食堂工作

发布时间:2009-07-30浏览次数:1678

    2009年7月28日下午,茂名市政府组织市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小组第二组由茂名市教局体艺科钟声科长作为组长,茂名市卫生监督所宁凌峰科长作为副组长,茂名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督管理局卓建华科长和高州市卫生监督所盘所长作为组员,在我分院陈永流副院长和总务科卢明光副主任、食堂办公室副主任邓东贤的陪同下,莅临我校食堂对食品卫生安全进行全面的检查。伍世亮院长还专门赶回学校听了专项检查组对我校食堂检查的总结报告。
    专治小组对我校食堂的布局流程、设备设施、食堂制度建设与实施、原料采购、洗涤与消毒以及环境卫生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对我校食堂建设作了非常高的评价,建议我校加强面点间建设,力争上卫生系统“A级食堂”和高校“优秀食堂”,为茂名、高州地区树立榜样。
                                               
 
                                         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总务科
                                                                                             2009-7-29

拟稿:总务科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