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系支部教师党员到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调研

发布时间:2009-07-08浏览次数:2116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之际,为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更新思想观念、创新工作思路、改变工作机制、提升工作能力。 7月4日下午,我校体育系支部在校党委书记刘伟、校纪检书记陈永流的带领下,到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原电白师范)参观学习。
    在茂名一技学校的会议室里,双方在友好、活泼的气氛下展开了坦诚的交流。首先刘伟书记回顾了两校的历史,阐述了此次参观学习的目的,提出两校在两种不同的机制下发展,有很多互相学习的地方。茂名一技学校的领导和我校副院长陈永流同志也发表了讲话。双方均表示互相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就党建工作及校园文化建设上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党员同志在茂名一技学校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该校校园。
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的领导热情接待我们
与他们在茂名市第一职业技术学校会议室交流
我校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应邀讲话
我校纪检书记、副院长陈永流同志应邀讲话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拓宽了党员同志的视野,加强了双方的了解,增进了彼此的友谊,增长了见识,更新了观念、拓展了思路、为提高业务水平打下基础。

拟稿:吴义钦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