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隆重召开庆祝建党88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9-07-03浏览次数:1693

      6月29日下午,我校全体师生和党员欢聚学校礼堂,隆重集会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暨优秀表彰大会。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同志、党委副书记、院长伍世亮同志、学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院长陈永流同志以及各党支部书记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常委、纪检书记、副院长陈永流同志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书记刘伟同志代表学校党委向全体党员同志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他回顾分析了中国共产党88年的奋斗历程。他指出,中国共产党过去的88年,是勇敢坚强的88年,是光辉灿烂的88年,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执政党,无愧是一个伟大、光荣、正确的政党,是一个不断革新、勇于实践的政党,是一个执政为民、大公无私的政党,是广大民众坚决拥护、衷心爱戴的无产阶级政党。刘伟同志也充分肯定了全体师生尤其是党员同志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主要体现在,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了党员综合素质;二是积极开展活动,密切了党群之间联系;三是抓好党建工作,不断壮大了党员队伍;四是发挥模范作用,提升了学校办学质量。大会上,他还对全体党员同志和全校师生寄予了殷切的希望:一要深入学习实践落实科学发展观活动,确立学校的发展战略;二要以行风评议“回头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三要共克时艰,团结拼搏,全面推进学校“五大工程”建设(管理、规模、队伍、文化、民生)。他还希望全体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高举邓小平理论伟大旗帜,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解放思想,同心同德,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构建和谐社会、创建品牌教育、把高州师范建设成为省内外一流的普通高等师范院校而努力奋斗。

      随后,党委副书记、院长伍世亮同志通报了茂名市教育局党委对我校党员的表彰情况,同时宣读学校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其中,林国富、苏文胜、陈德、杨卫等四位同志被中共茂名市教育局委员会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行政党支部、教务党支部、体育党支部等被学校授予“先进党支部”;韦厚升、苏锦明、罗庆仙、黄辉等4位同志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古超强等26位同志被学校党委授予“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对这些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回顾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全体师生和党员同志在上级和学校党委、学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牢记党的宗旨,扎实工作,无私奉献。经过各支部发展培养、学校党委的讨论,今年又有87名积极分子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其中分别有中文系党支部李美金等26位同志、数计系党支部李林峰等13位同志、英语系党支部罗英杰等27位同志、体育系党支部郑银燕等5位同志、艺术系党支部陈云研等14位同志以及教务党支部李坤凤、 梁秀2位同志,他们在刘伟书记的庄严领誓下,面向神圣的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向党组织表示最大的决心。接着,预备党员教师代表李坤凤同志和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数学与计算机系的李声才同学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在讲话中都提出了今后将会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忠于党、履行党的宗旨,向更高的人生目标追求。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供图:赵达林;供稿:杨卫  307文秘班陈锡浩)

大会主席台

学校党委刘伟书记作重要讲话

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伍世亮宣读表彰决定

 学校党委委员、纪检书记、副院长陈永流主持大会

获中共茂名市教育局委员会表彰的优秀党员

获学校党委表彰的先进党支部

获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

获学校党委表彰的优秀党员

党旗下庄严宣誓

 

 

 

 

 

 

拟稿:杨卫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