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启航――记艺术系504音乐班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09-06-23浏览次数:3294

 

531晚,我院艺术系504音乐班毕业晚会在学校礼堂成功举行。茂名学院团委副书记吴文衔、我院院长伍世亮、副院长韦厚升、陈永流,原高州师范学校党委书记徐永锐等领导出席了晚会。

晚会前,伍世亮院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即将奔赴新的工作和学习岗位的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衷心的祝福;同时,他也高度肯定了教师和同学们在音乐教学、专业学习上所取得的成绩;此外,他还为即将扬帆起航的毕业生们赠言:“以晚会为起点,走好人生的每一步”。

晚会在富有春天气息的现代舞《青春节拍》中拉开序幕。优雅古典的女子群舞《桃夭》、激情洋溢的青春SHOW《肆扬心动》、富有时代气息的现代舞《我们在风雨中前进》、余音绕梁的钢琴名曲《夕阳萧鼓》以及饱含深情的独唱《老师我想你》、民乐合奏《金蛇狂舞》等14个节目,充分展现了毕业班同学扎实的专业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表达了他们对母校的感恩和依依惜别的深厚感情。晚会在感人肺腑的配乐诗朗诵《毕业怀想》、合唱《感恩的心》中圆满结束。

晚会紧紧围绕同学们在校期间所学的舞蹈、声乐、器乐等专业知识来安排节目。晚会紧扣主题,除了表现出同学们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也展现了老师们多年以来辛勤教导的成果。晚会还邀请了吴玉梅、刘灵、邓玉珊、刘波、吴国彬等老师对表演节目进行点评,他们也对即将毕业的同学表达了希冀和祝福,场面真挚感人。

晚会在形式上也加以了创新,在表演节目的同时加入了多媒体DV投影,回顾了同学们的成长足迹,重温了同窗之间的深厚情谊。

全场晚会气氛热烈,内容丰富,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老师、同学。这场毕业晚会的成功举行,展示了艺术系504音乐班学生五年来的学习成果,同时又表达出毕业生对母校老师感激之情。         (供稿:刘宝华

 

附: 艺术系504音乐班毕业晚会的部分视频:

拟稿:刘宝华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