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圆满结束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发布时间:2009-06-19浏览次数:1653

 
    200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于6月20日举行。我校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点之一,学校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周密部署,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6月18,由考场主考伍世亮院长亲自牵头,召开了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务领导小组工作会议,研究、布置组织考试有关事项。6月19日,学校在大门口悬挂了“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考点”横幅,在校内分别拉起“严肃考试纪律,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严格监考”、“承继优良考风,自觉遵守考试制度,诚信应考”、“沉着应试,考出风格,考出水平”等标语,营造了良好、诚信的考试氛围。当天下午,学校又组织全体考务、考试人员进行了四、六级考试培训,省外派巡考员亲自参加、指导了培训工作。培训会上,伍世亮院长与教务科张文宏副主任从考场环境、考务人员的态度、监考人员的工作流程与注意事项等都作了直观、具体与细微的布置,再三强调相关考试人员要遵守考试工作纪律,严格监考。同时所有监考教师与考场主考签订了承诺书,明确责任,严格监考。6月20日考试当天,由保卫科安排足够人手,在考场四周拉好警戒线,实行严格控制,保证了考场的安静和谐。
    由于我校安全保卫工作规范、严密,考试组织工作有序、周详,考风严肃、考纪严明,因此,在整个考试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违纪现象和偶发事件,圆满结束了这次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工作。
  
 
   

拟稿:罗英杰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