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系男子教工篮球队与毕业班联队举行“欢送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09-06-03浏览次数:1909

    为了进一步丰富毕业生的课余文化生活,营造一个既生动活泼又健康有序的文明离校氛围,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2009年6月2日下午5点半,数学与计算机系男教工篮球队与数学与计算机系毕业班联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欢送业生篮球友谊赛”。   

    本次活动是数学与计算机系毕业生文明离校活动的一部分。随着哨声鸣响,比赛正式开始,队员们立即运动起来,全身心地投入到这场比赛中。对毕业生来说,此次比赛别具意义。因为这是专门为他们而举行的比赛,这是一场属于他们的比赛。大家都希望在这次比赛中尽情展现自己的球技,即使下起了微微的小雨,也要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给老师们留下一个美好的印象。
    运动员们在场上奋力拼搏,他们个个身轻如燕,每一个转身,每一次投篮,都展现了选手们的绝佳球技,引来场边啦啦队的一片尖叫。这不仅仅只是一场能展现“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更是一次能增加教师与毕业生交流的好机会。
    或许是因为毕业生即将告别这曾经充实了自己的母校,有些留恋;或许是因为他们即将告别昔日的同窗好友,有些感伤;或许是因为面对恩师有更多的谢意,有些不舍,整场比赛毕业生联队发挥出他们全部的水平。但整个比赛洋溢着热情与活力,每一个在场者都被这场精彩的比赛深深吸引感动。
    毕业生们即将踏上人生新的一段征程,――或是进入工作岗位,或是继续深造,相信每个人的选择都是通往自己梦想的阶梯,让我们祝福他们一路好运!

拟稿:梁树杰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