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系举行“专插本经验交流会”

发布时间:2009-06-02浏览次数:1747

    为了帮助同学们参加2009年专插本考试,加强学风、班风建设。5月20日下午,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系在科学一楼阶梯教室召开了“专插本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2009年“专插本”成绩优异的学生作经验交流,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办公室主任陈德、数学与计算机系主任张汉省、党支部书记罗庆仙、辅导员梁树杰老师和吴长虹老师、307级全体学生以及308级部分同学也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树杰老师主持。
    首先,306级数学专业的卢金英、许成均、吴立文、朱秋娴、李玉和现代教育技术专业的廖龙春等6位同学做了专插本考试经验的总结,分别结合自己的切身实际从专插本考试的形势、心态、复习、资料准备等做了详细的解释和交流,并对同学们在复习和考试中遇到的问题做了很好的解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赢得了全场与会者的阵阵掌声。
    罗庆仙书记对6位同学所谈的经验做了总结,强调同学们应该明确目标,要有自信心,要团结合作,并且提出在社会对学历要求越来越高的今天,同学们应该积极参加专插本考试,提高自身的能力,并预祝同学们在明年的专插本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学校招生与就业办陈德主任表扬了该系这几年来专插本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招生与就业办将会一如既往做好学生就业的后勤工作以及对专插本工作的支持。他希望,考上本科的同学到了新学校后,要更加努力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进入高一级的学府继续深造,同时希望07级的同学提前做好准备,争取在明年专插本考试中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交流会,体现了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系领导老师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和专插本工作的支持。会议增强了毕业生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加深了学生对专升本考试的了解,进一步浓厚了学习氛围。

拟稿:梁树杰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