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志杰莅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09-05-25浏览次数:3359

    5月25日下午,茂名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志杰在市行评团陈建明、黄家进、陈庆群、吴小兰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我校开展行风评议“回头查”工作调研。我校党委书记刘伟、院长伍世亮,副院长韦厚升、陈永流,办公室副主任林国富、团委书记苏文胜参加了调研。
    调研过程中,院长伍世亮向行评团领导简要汇报了我校办学历史和取得的成绩,以及目前正在实施的“五大工程”。伍院长认为,学校自去年开展行风评议活动以来,学校教育风气、办学质量得到了进一步提高,学校的“管理・规模・队伍・文化・民生”工程取得了很大的进展。同时,伍院长表示,在今年行评“回头查”活动中要严格按照上级的部署和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鼓足干劲,全面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争取行评“回头查”工作取得新的突破,新的成绩。
    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志杰认真听取了伍院长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办学成绩及行评效果。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今年的“回头查”活动中要统一思想,加大宣传力度,把“回头查”与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结合起来;二是加强整改争取今年行评新亮点;三是加快发展,努力把学校做大做强,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注重安全教育和管理,抓好师资队伍建设,办出特色,办出品牌。
    调研过程中,行评团领导还在我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视察了部分教育教学设施和设备,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调研会会场
 
 
茂名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志杰为我校行评“回头查”作指示
 
 
伍院长向行评团作工作汇报
 
 
图为茂名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局长李志杰(中)
市行评团第四分团团长、市总工会副主席黄家进(左)
市监察局副局长、市政府纠风办副主任陈建明(右)
 
 
出席调研会的学校领导班子成员
 
 
行评团在我校领导陪同下视察校园
 
 
行评团在我校领导陪同下视察校园2
 
 
 
 

拟稿:杨卫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