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师生踊跃捐款赠物,支援灾区重建

发布时间:2008-03-07浏览次数:1817

 

2008110日以来,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遭受不同程度的罕见雪灾。这场雪灾已使我国南方地区遭受不同程度灾害。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根据目前灾区需求,积极响应上级党委、政府的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在全校师生中广泛动员,全面发起为南方灾区送温暖献爱心募捐活动。

     活动从223开始,截至228活动结束,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全体师生在党委书记刘伟、院长梁朝贵等领导的带领下,踊跃捐款捐物,先后为灾区筹集善款共15千多元,其中教职工共捐款1万多元,学生共捐款5千多元,另外还有各种物资一大批;为灾区奉献了一份温暖,向灾区人民传递了爱心,履行了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此,我分院被茂名市红十字会授予“红十字人道救助荣誉单位”称号,同时,刘伟书记、梁朝贵院长被评为“送温暖、献爱心”抗寒救灾“先进个人”。

      今后,茂名学院高州师范分院全体师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益事业,履行应尽的社会责任,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

拟稿:杨泽松审核:林国富签发:林国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