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分院举行“放飞青春、拥抱阳光”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07-11-30浏览次数:2276

 

由我分院团委、学生科主办,演讲协会、广播站协办,以“放飞青春、拥抱阳光”为主题的演讲比赛于11月28日晚在学校礼堂隆重举行。

参加演讲的选手共有16名。比赛在306中文(4)班钟晓宇的《让青春向着太阳》中拉开了帷幕。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抒发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校园的赞美,对大学生活的歌颂,他们那或慷慨激昂,或委婉细腻的演讲将比赛一次次的推向了高潮。

在这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上,同学们仪态大方,语言流畅,技巧娴熟,充分展示了我分院学生功底深厚的演讲水平,体现了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由衷赞美和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在本次比赛中,503英语(3)班的吴清娇同学和503音乐的龙晓颖同学技压群雄,以优异的成绩夺得此次比赛的一等奖。  

拟稿:杨泽松审核:林国富签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