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4-03-27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深化我校干部作风建设,强化学校领导干部廉政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2024年3月26日,我校在茂名校区弘文楼708室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莫明波以及学校各部门(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莫明波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各参会领导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就任职以来的履职情况作了简要汇报。会议深入分析了我校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明确了具体的改进措施。

莫明波指出,学校发展关键在人,干部作风尤为重要。干部作风关乎学校形象,关乎人心向背,关乎学校发展。莫明波客观指出了当前我校干部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并就如何加强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三问三相配”的工作要求。一问工作责任心是否强,二问工作能力是否强,三问工作成效如何;要努力做到德位相配、才位相配、体位相配。

吴月明认为,召开干部作风建设专题会很及时、很有必要,并强调领导干部要围绕高质量发展、安全发展两条主题来思考和开展工作。要从思想政治作风、工作作风、纪律作风和学风四大作风入手,抓实抓牢。要及时提醒、时时反省,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更好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抓作风,见行动,促发展。领导干部既是作风建设的责任人,也是作风建设的带头人。我校将继续锲而不舍抓作风,持之以恒正纲纪,纵深推进干部作风建设,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狠抓实干的决心,抓好“关键少数”,带动全校师生,让好作风蔚然成风,共同谱写广茂幼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拟稿:钟建杨审核:陈杰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