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

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为切实加强安全保密工作,进一步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增强保密意识,严守保密纪律,筑牢安全防线,3月20日上午,我校召开保密专题学习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及保密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会宣传

会上,党委委员、副校长吴东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对新旧国家保密法修订内容进行了对比学习,通过解读剖析典型失泄密案例,重点介绍了日常保密工作常识,详细阐述了提高保密工作水平的具体方法、措施,包括如何防范微信泄密等。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姚大斌强调,全体人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保密工作;二要加大建设投入,完善保密场所建设;三要加强保密培训,提高保密工作意识;四要落实流转程序,依规做好密件管理。

通过此次集中学习,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坚持“保密工作无小事”的理念,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增强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既要管好业务工作,又要担负起业务中的保密职责,确保保密精神及要求落实落细、执行有效。

 

供稿:党政办公室

拟稿:钟建杨审核:陈杰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