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外国语学院师生喜获2023-2024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近日,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的2023-2024年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英语口语赛项在广东省外语艺术职业学院落下帷幕。外国语学院指导老师及参赛老师严妙、参赛学生张灵钰、领队老师李慧经过数月的精心准备,在与来自全省86所高职院校的172名参赛师生展开了激烈角逐后,最终成绩排名为第31名,荣获全省三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参赛队伍

广东省职业院校学生专业技能大赛是目前省内学生最关注、最热门的综合性竞赛,也是全省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和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程昭玉院长和张光妃副院长指导备赛

该大赛的英语口语赛项是全省高职英语口语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的赛事活动,旨在强化我省高职高专学生运用英语传播中国文化和职场交际的综合能力,促进我省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改革,提高高职院校英语类高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扩大我省高等职业教育的影响力和竞争力,帮助提升高等职业院校整体办学水平。

程昭玉院长和张光妃副院长为参赛师生加油


拟稿:詹碧云审核:钟建杨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