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动裙摆,绽放青春

我校体育舞蹈队荣获佳绩,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23-06-02浏览次数:33

       2023年5月28日,广东茂名“好心杯”体育舞蹈公开赛在电白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荟萃市内体育舞蹈精英,共有来自全市1000多位选手参加。

 在学院张军霞老师的悉心指导下,队员刻苦训练,最终取得高校团体舞一等奖,高校单人恰恰第四名,高校单人恰恰第五名,高校单人恰恰第六名,高校单人恰恰第七名和高校单人恰恰第八名的成绩。

  

老师与学生合影留念

 赛场上一张张幸福笑脸频频绽放,彰显了我校学生青春洋溢的精神面貌、昂扬向上的进取精神。

学生比赛照片

本次比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领导长期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体育学院日常狠抓“教会、勤练、常赛”。队员们克服基础弱、训练时间短的困难,在教练的悉心指导下艰苦训练,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我校体育舞蹈队既为学校争得了荣誉,也展现了广茂幼师学子的风采。


学生获奖证书与金牌

附校体育舞蹈队获奖情况:

高校团体舞一等奖:黄彩茵 林玉莹 李少娴 蔡汝桃 王琳  林紫媚 王声进  高伟龙  邓传鑫

  高校单人单项恰恰男生:王声进第四名

                                    高伟龙第七名

      高校单人单项恰恰女生:黄彩茵第五名

                                        林紫媚第六名

                                        蔡汝桃第八名




拟稿:陈海滨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