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兵千日,用兵一时 ——文学院召开320级学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8浏览次数:88

为切实做好学院2023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搭建毕业生实习就业服务平台,助力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22日下午,文学院在会堂召开320级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文学院院长古超强、就业创业辅导员简东莹老师、田飞老师和320级全体毕业生参加。

  

会议现场

古超强院长发表实习就业动员讲话。古院长重点说明了校内外实践要求、毕业论文写作、备考专升本、就业择业方向、就业信息上报等工作,同时提出几点希望:1.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校内实践和毕业论文写作等工作;2.从就业形势和促进就业的方针举措等方面考量,要“早谋划、早准备、早行动”,要摆正就业心态,杜绝“慢就业、懒就业、怕就业、不就业”现象;3.要正确认识形势,把握校园招聘良机,实现积极就业;正确处理好升学和就业的关系,合理规划未来,理性做出选择,实现职业理想。4.要调整好心态,积极主动就业,惠及家人、惠及学校、惠及社会,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古超强院长作实习动员讲话

田飞老师培训学生使用习讯云管理平台,提醒同学重点填报实习申请、完成签到、提交实习周报、上传实习总结等。

  

田飞老师主讲习讯云管理平台

毕业生实习就业工作,事关同学们发展前途、事关学院办学水平和社会形象、事关社会和谐稳定和民生大计、事关每个家庭每名学生切身利益,我院务必把就业工作抓紧、抓实、抓出成效,同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积极就业创业、踔厉奋发、拼搏进取,用知识技能和智慧汗水创造美好的未来。


拟稿:杨泽松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