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展开幕啦!

发布时间:2022-12-03浏览次数:80

122日上午,广茂幼师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作品展在美术楼一楼展厅隆重开幕。

开幕式上,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炎发言:“人生万事须自为,跬步江山即寥廓。”他首先感谢指导老师对毕业生作品的辛勤指导和付出,在这个全国人民同心抗疫的特殊时期,我们的生活、学习秩序井然,我们坚守在这方净土上,一手伸向传统,一手伸向生活;关切社会现实,关注时代课题,创作了题材丰富,形式多样的作品。李炎书记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同学们作为自己的第一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注意做好个人的防护工作。

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炎发言

此外,李炎书记对毕业生们亲切寄语:目前美术专业就业前景好,学习美术就业面宽,就业选择的机会多,同学们经过几年的大学学习生活,整体素质、鉴赏能力、审美能力、动手能力都在专业学习过程中获到了极大的提高。李炎书记希望同学们既要有一颗艺术包容的心,又要有明辩事非的能力,在艺术道路上更要有持之以恒的执着精神。

希望同学们未来走出一个如校道绚烂的开放着的紫荆花一般,充满朝气活力的人生。

毕业展开幕式现场

随后,校领导、老师们来到书法展览现场进行参观指导。

学校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左)、学校纪委书记莫明波(右)

左起:书法副教授庞亚卓、组织人事部部长黄寿佳、美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李炎

左起:书法指导老师李观飞、李艺强、庞亚卓

书法专场展览现场

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展,不仅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体现,更是学生人生一次难忘的经历与美好的回忆。通过本次毕业作品展,展示出美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艺术成果,激发了师生的创作热情,促进了教学质量的大幅度提升,为美院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正如习主席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寒冬终将结束,春天总会到来。青春启航,未来可期,愿同学们踔厉奋发,笃行不怠!


拟稿:王卫俭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