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扬帆起航】计算机学院顺利完成2022级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18浏览次数:140

又是一年秋风至,木铎金声,正是新生报到时,师兄师姐早已在此等候期待与小萌新的第一次相遇,会逢其适,计深虑远,开启精彩求学路;金石为开,融汇贯通,成就不凡青春梦。计算机学院根据学校2022年迎新工作方案,2022916日至2022917日,顺利开展迎新工作!此次迎新工作结合疫情防控,服务周到细致 ,氛围浓厚热烈,迎新师生通力合作、各司其职,我们贴心、暖心、细心的迎新工作,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迎新工作期间,学校党委书记林业强、校长伍世亮带领校级领导、行政部门领导来到我院迎新现场,仔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查看现场布置及安全设施,对我院师生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对坚守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同时也为迎新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在场师生倍受鼓舞。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党委书记林业强带队指导工作

党委专职副书记吴月明

纪委书记莫明波

 322级辅导员和班主任

党员先锋岗

团员先锋岗

大本营迎新工作紧张进行中

迎新志愿者们积极引导学生排队完成注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发放军训物资。一个个矫健的身影奔走于党员示范岗、报到点和宿舍之间,为新生指路、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志愿者们用真诚的微笑和热情的服务展现出青年学生的责任与担当。

辛勤的志愿者们

917日晚上,学院综合办公室主任王长清带领辅导员、班主任、学生干部,深入宿舍看望新生,了解学生入住情况,与学生深入交谈。王长清向学生强调,计算机学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学们要尽早适应新的生活,并关心地询问了新生生源情况、学习生活方面的困难等。

全面了解学生情况

金凤送爽,秋色宜人,欢迎新加入的322级小伙伴们,你们的到来让计算机学院增光添彩,最后,温暖真心的祝福祝愿322级的小萌新们,在大学里,激荡着每一个滚烫的心灵都能以优秀的学子们为榜样追求进步,自立自强绽放自我的光芒。

拟稿:李艳云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