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223


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工作,2022628日,机关第一党支部在荟文楼一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定康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现场

王定康带领支部全体同志深入学习了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内集中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了专题政治学习——学习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党焕发出前所未有的历史主动精神、历史创造精神,正团结带领人民信心百倍书写着新时代中国发展的伟大历史。只要我们始终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的血肉联系,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我们的事业就一定会越来越壮大,我们的道路就一定会越走越宽广。会上,王定康提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自觉肩负起教书育人的职责要围绕伍世亮校长提出的学校“十大品牌”建设开展工作。

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校史馆,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机关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拟稿:韩情审核:汤彪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