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21-06-16浏览次数:253


根据《关于举办第七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学院初赛的通知》的文件精神,为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动力,鼓励大学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实践活动,计算机学院结合本院情况,于2021531日下午,在博学厅举行了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计算机学院院级决赛。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院长黄以宝,辅导员招雅丽、陈星宇、李艳云和张燕老师。

在本次大赛中,我院学生积极组队参赛,充分发挥个人的创新能力和创造力,集团队的智慧,出色的完成了自己项目作品,大赛共收到43份作品,经过学院的严格审核和筛选,在职教赛道和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中分别挑选出6支、4支队伍进入学院决赛。在决赛中,每支队伍都准备充分,演讲者激情澎湃,将自己项目的亮点展示的淋漓尽致。

路演结束后,黄以宝院长上台讲话。创业是富民之本,创新是强校之源。我院积极响应开展创新创业大赛,引导和帮助同学们树立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在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自发挥优势,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人脉资源,充分运用在本次活动中,为他们将来的社会生活增加笔宝贵经历,更为迈入社会进行自主创业打下基础。

评委老师经过对策划书和路演PPT的评分以及各组选手现场表现,最终评出比赛结如下:

金奖:“拾忆”工作室、晟尚开发服务有限公司

银奖:智联高校、惠徕科技、M78短视频

铜奖:壹智农、智农教育有限公司、高校云综合服务平台、轩农科技农业有限公司、良食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加强了我院学生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而且提升了学生理论结合实践的能力,把所学知识融合到“互联网+”中。我们欢聚一堂,共话创业梦想,共谋创业和谐发展蓝图,让我们携手同心,让创新创业大赛的火炬以更耀眼的光辉燃烧在校园的每个角落。



拟稿:李艳云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