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文学院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200

夏正可人,蝉鸣依旧。香草曼舞,和风柔软。2020714日,2020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高州校区教学楼三楼307顺利举行。突如其来的是疫情,如约而至的是毕业。由于疫情的影响,部分毕业生不能欢聚一堂,只有200名毕业生在师的陪伴下,跨越成长之门,走向梦想之路!

  

  ↑参加文学院毕业典礼的领导教师合影

  

7141030,毕业典礼正式开启。学院领导、班主任、辅导员及返校毕业生参加了本次毕业典礼。这将是给即将踏入社会的学子们上的最后一课,典礼上古超强书记给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并深情寄语各位学子。古书记衷心为全体毕业生们顺利毕业、走向各自人生新的旅途感到高兴。古书记期望同学们心存正义,心有所信,希望同学们满腔热情,永远保持拼搏奋进的激情。

文学院毕业典礼现场

古超强书记发言

古超强书记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证书颁发仪式礼成,毕业生在师生们的见证下,圆满完成了学业,他们将满载着收获、喜悦和祝福奔赴人生的下一站,开创更辉煌的未来。

余光中诗人曾用邮票表达着乡愁,我们用毕业纪念品诉说着珍重。今年每一位毕业生都会得到一份属于他们的专属毕业礼物——授业恩师大合照,这其中蕴含了学院领导、老师毕业生永葆赤子之心的期盼,愿每一位从这里走出的学子,都能带着学院及母校的回忆和一颗坚定的心不悔前行。

↑学院党务、学工负责人蓝嫦赠送毕业生纪念品

蓝老师把学院精心设计制作的纪念品赠予毕业生,一句“人生漫长一点正义存心间,江湖路远满腔热情荡胸怀”的寄语,表达了学院对全体毕业生的美好祝福和深深期盼。毕业生把亲手书写的毕业留言及盆栽赠送给学院留念,祝愿学院“桃李天下,满园芬芳”。

毕业生代表回赠老师留念礼物

  ↑学院党务、学工负责人蓝嫦发言

  

栀子飘香,同学将行,师生离别。老师们总有说不完的嘱托和放不下的牵挂,毕业典礼最后设计了座谈会的环节。蓝老师表达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希望同学们既有积极担当的精神,又有随缘自适的心态。顺境不娇纵,逆境不消沉。不忘初心,不负韶华。希望同学无论走到哪里,都不要忘记文学院是大家共同的精神家园。  

  辅导员简东莹老师发言

  

最后,辅导员简老师对毕业生们进行嘱咐叮咛,话语送别即将毕业的2020届毕业生。简老师希望同学们未来无论走多远,不要忘记来时的路,不要忘记最初的梦想,广东茂名幼儿师范专科学校一直在,希望毕业生们常回来看看。

出发吧,同学们,你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愿你永远扬起风帆,前路漫漫,愿你归来仍少年。

(通讯员:简东莹)  

  

  

  ↑教师、学生在毕业签名墙上签名留念

  

  ↑学生代表在赠给老师的笔记本上留言

  ↑部分师生合影

拟稿:陈远斌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