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院成功召开“恪守诚信,成就出彩人生”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07-20浏览次数:248

为引导学生学思并重,省察克治,慎独自律,积善成德,知行统一。学会用社会主义道德规范来严格要求自己,加强道德修养,养成良好的道德品质,增强诚信意识。文学院全院非毕业班共26个班级于75日晚上通过钉钉平台召开了“恪守诚信,成就出彩人生”为主题的教育班会。班会由年级辅导员和班主任主持召开。

班会中,老师们从国家、企业、个人层面阐明了诚信的重要性,结合目前大学生各种常见的不诚信表现,提出了大学生应文明守法、明礼守纪、诚信守约等的诚信规范。班会内容丰富,对学生具有很好的教育和启发作用。

诚信自古以来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我国社会传统伦理道德的主要内容,是道德规范的基本要求。诚信是社会的灵魂,是个人修身立命之本。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必须恪守诚信,踏踏实实,才能行稳致远,成就出彩人生!

(通讯员:莫晓明)

 ↑辅导员、班主任在认真开班会  

  ↑同学们在认真上班会课

拟稿:陈远斌审核:骆春榕签发:王定康